首页 > > 5

浙江湖州大银山已挖出上百头病死猪 3人被刑拘

2017-09-10
来源:北青网

  今天有消息称,近日有群众举报,浙江省一家自称以高科技处理病死动物的公司此前大量收购病死猪,却简单处理后掩埋在浙江省湖州市的大银山上。中央环保督察组8月30日下午4时来到浙江省湖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天门大银山现场调查,当场挖出大量就地掩埋的死猪尸体。  

 

  据参与办理此案的浙江省湖州开发区公安分局蔡姓负责人介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调查结果将对外通报。湖州市环保局沈局长告诉北青报记者,当地环保部门收到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递的一份文件,要求调查当地非法掩埋病死猪一事。“由于案发时间比较久,总共的死猪数量还无法确定,但挖出上百头肯定是有的。目前,3名涉嫌非法掩埋病死猪的涉事公司工作人员已被刑事拘留。”他表示,当地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记者 屈畅 见习记者 曹慧茹)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