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吴敦义执掌国民党后 首派副主席郝龙斌访问大陆

2017-09-12
来源:观察者网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就任后的两岸政策及国共交流一直受到两岸的高度关注。

  根据国民党11日下午发布的新闻稿,副主席郝龙斌将于12日前往深圳、广西等地,参加第13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暨第10届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活动,预计16日上午返台。随同参访的还有国民党“立委”曾铭宗、赖士葆等人。

  第13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暨第十届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将于9月15日在广西南宁市举行。两岸工商界、农渔界、科技界、文创界人士,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将出席此次论坛。

  联合新闻网称,郝龙斌被吴敦义任命为副主席后,首次受邀前往大陆访问,也是吴敦义就任后,国共的第一次正式接触交流。报道称,郝龙斌此次登陆,国台办是关键,访问期间除了当地的领导,国台办是否派高层接待,郝龙斌此行能会晤到的大陆官员级别,同样很受关注。

  据报道,郝龙斌预计今天(12日)傍晚搭机先前往深圳,傍晚会见并接受当地市委领导晚宴。13日上午,郝一行将参访福田保税区中芬设计圈、华强北赛格众创空间及电子市场、深圳市博物馆等;下午参访腾讯公司、深圳湾创业基地。

  结束深圳参访后,郝龙斌预计14上午搭机前往广西南宁,出席第13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暨第10届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郝龙斌将在15日论坛开幕式致词。15日上午开幕式后,论坛将发表一带一路北景下桂台经贸合作的机遇与挑战等专题演讲,下午则有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智库圆桌会议等活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