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6

東阿阿膠入選亞洲品牌500強

2017-09-13
来源:新華網

  近日,第12屆亞洲品牌盛典在香港舉行,發布“2017亞洲品牌500強”排行榜及相關獎項,東阿阿膠入選榜單。

  據悉,“2017亞洲品牌500強”由亞洲品牌測評體系(ABAS)專家系統委員會推出,結合品牌收益率、品牌領導力、文化承載性、創新引領性等多個因素,對品牌價值定量分析後排名發布。

  從今年發布的榜單情況來看,共有15個國家和地區的品牌入選,其中中國品牌(包含港澳台)280個,占比56%。榜單涵蓋了工商銀行、華為、騰訊、阿裏巴巴等國內知名企業,作為全國最大的阿膠及系列產品生產企業之一,東阿阿膠入選。

  產品安全有效、品牌積澱深厚以及在中藥滋補行業的領先地位,是東阿阿膠此次入選“亞洲品牌500強”的重要原因。近年來,東阿阿膠積極推進品牌建設,此前已10次入選“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作為中華老字號,品牌價值達到340.53億元。

  “東阿阿膠作為國家品牌計劃中的一員,要以民族品牌中藥代言為己任,積極打造世界級自主品牌。”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東阿阿膠制作技藝代表性傳承人、東阿阿膠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秦玉峰此前接受采訪時表示,要把“老字號”品牌擦得更亮,就要牢記企業使命,以“阿膠+”戰略為引領,推動東阿阿膠向世界一流企業邁進。

  目前,東阿阿膠正積極打造阿膠全產業鏈,上遊堅持“把東阿黑毛驢當藥材養”,做大百萬頭、百億元黑毛驢產業鏈;中遊以“阿膠+”戰略為引領,堅持聚焦阿膠主業,大力推進研發創新和智能制造;下遊堅持“顧客變遊客、遊客變顧客”,實施“體驗營銷工程”,做強百萬遊客體驗旅遊產業鏈。

  在榜單發布現場,東阿阿膠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付傑宣讀了2017亞洲品牌宣言。他表示,此次入選“2017亞洲品牌500強”,是對東阿阿膠品牌的充分肯定。未來,東阿阿膠將持續推進阿膠文化營銷、文化體驗營銷,塑造阿膠滋補上品價值,實現阿膠價值回歸。”同時,繼續傳承和發揚中醫藥文化,為中國品牌尤其是中華老字號走出去,在國際舞台展示品牌影響力發揮更大作用。

  亞洲品牌盛典已連續舉辦了12屆。其中,“亞洲品牌500強”排行榜已成為詮釋亞洲品牌價值,交流亞洲品牌理念,塑造亞洲品牌國際形象,顯著提升亞洲品牌影響力的重要舞台。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