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8

2017泰禾广深区域,与伟大的时代同行!

2017-09-16
来源:泰禾广东

   9月15日,“盛啟南粵 院溯中國——泰禾廣深區域品牌戰略發布盛典”於中國第一高塔——廣州塔耀世呈現。作為泰禾廣深區域品牌首次發布盛典,此次活動吸引了粵港澳大灣區各大城市地產界專家、網絡門戶媒體、各界精英等約500人到訪,共鑒這場透古通今的新中式文化盛事。泰禾佛山院子同步驚豔亮相,開啟了廣深區域新中式院落人居文化的新篇章。


 

  步移景異的“院子系”設計手法、精心布置的三進禮序門第、匠心獨運的16城宮燈陣列與定制墨龍地毯、新中式華服禮儀模特、國旗班儀仗隊……此次戰略發布盛典的現場布置,融合中國當代科技與中式皇家建築文化精髓,無處不體現著泰禾集團“文化築居中國” 的品牌理念及“中而不古 新而不洋”的產品、服務理念。

  

        

 

  

 

  在匠心打造的硬件之上,本次盛會的節目編排同樣可圈可點。

  根據“一帶一路”《千年之約》改編的開場舞曲《盛世泰禾》,以恢弘的場景勾畫出國家戰略性發展大局,燃起了在場嘉賓們對中國文化的自信心。

 

  

 

  佛山傳統核心文化之詠春,配合當代沙畫,將城市、院子、人與生活間的剛與柔演繹得惟妙惟肖。

  

 

  通過3D技術創新演繹的南派醒獅秀,亦為來賓朋友們帶來非凡的視聽享受。

  

 

  

 

 

  此次活動,無處不體現著中國傳統與當代的文化內涵,對龍元素的深度創新運用更是一大亮點。第二章中郭培《龍的故事》古典時尚大秀與遊龍點亮廣州塔兩大環節,共同演繹一出中國文化崛起、新中式人居強勢回歸的磅礴大戲。

  龍,中華上下五千年的民族圖騰,也是郭培(北京奧運會頒獎禮服的設計師、中國高級定制夢工廠的掌門人)《龍的故事》高定服裝的核心元素。在郭培眼中,當下的龍不分性別,它代表著新時代女性獨立自主的形象,代表著當代女性的崛起,也代表著女性最美的時刻。

  郭培女士根據泰禾“院子系”16城的文化差異,精選16套《龍的故事》古典高定華服,為來賓朋友們呈現一出文化大同而形式多元的中國傳統美學大秀,代表著新中式人居之崛起,代表著中國多元文化在泰禾“院子系”中的延續,更代表最美新中式建築“院子系”的降臨。

  

 

  盛會第二章以點亮廣州塔掀起全場的高潮。本次活動舞台創新性糅合泰禾佛山院子院門與太和殿丹陛蟠龍浮雕,呈現中國朱門大宅的標准配置,為在場來賓帶來極致的尊崇感,彰顯中式宮殿的威儀感。匠心獨運的硬件布設,配合對地幕裝置的巧妙運用,使得點亮廣州塔啟動儀式驚豔至極。

  金色遊龍穿過坐席區與舞台大屏與現場進行互動,隨後盤當代建築廣州塔而上,呈遊龍穿梭直沖雲霄之勢,與會嘉賓無不為之驚歎。這是當代中國向上的力量,也是時下泰禾不可逆轉之發展大勢。

  


 

  泰禾集團,二十一載篳路藍縷,成就地產、金融、文化、健康等多領域並駕齊驅的大型千億集團;10餘年磨一劍,精研新中式建築,締造亞洲十大豪宅——泰禾·中國院子。如今,泰禾“院子系”已實現16城26院的全國布局。在中國深化改革開放、粵港澳大灣區大發展的偉大時代背景下,泰禾集團亦將為時代做出更大的貢獻。

  

 

  泰禾集團副總裁丁毓琨先生表示:泰禾始終堅持以複興新中式人居為己任,秉承完美的產品主義精神,依托院子系、大院系、府系等一件件新中式作品,不斷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在粵港澳大灣區時代,這片土地將是未來泰禾布局的重中之重。2017年,泰禾廣深區域6盤齊發,未來將不止於此。

  

 

  泰禾集團品牌部總經理周驍勇介紹泰禾品牌與院子文化時表示,泰禾堅信中國的文化,才是國人內心最無法割舍的文化,體現到生活中最直接的便是房子。在高速發展的時代,泰禾“院子系”產品不是簡單的複制,而是結合人性需求變化,並融合當地文化做持續升級,佛山院子便是典型代表。

  

 

  佛山院子作為泰禾廣深區域首個亮相的“院子系”大作,不僅繼承中國院子的超級豪宅基因,更傳承千年嶺南文化正脈。雄踞佛山新城之心的佛山院子,規劃以“萬園之園”圓明三園為藍本,凝練院子系的“門頭、坊巷、院落”三大造院體系,采用 “兩坊八巷”的街巷規制,構建出“綺春碧苑、長春南苑、圓明萬苑”的三大園區,薈南北造景,集九州盛景於一院。

  

 

  泰禾廣深區域高速崛起,不僅為泰禾集團提供全新的發展動力,同時也將為粵港澳大灣區這片國際化程度極高的區域帶來更多的人居文化改變。在中國躍居全球影響力第二的時期,中國立足“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雄安新區再出發,泰禾廣深區域亦將立足“一帶一路”橋頭堡、粵港澳大灣區國際窗口,讓新中式人居文化進一步輻射中國,邁向世界!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