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李尚福任軍委裝備發展部部長

2017-09-19
来源:香港商报

  軍隊人事再有重磅調整,新華社昨日報道,第三屆軍民融合發展高技術裝備成果展覽暨論壇活動18日在北京開幕,李尚福(上圖)以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長的新身份出席開幕式。消息顯示,李尚福中將已履新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部長。此前,這一職務由中央軍委委員張又俠上將兼任。

  此番調整,李尚福重回裝備系統。說「重回」,是因為李尚福曾於2013年擔任總裝備部司令部參謀長,2014年末任總裝備部副部長。2016年2月,他履新戰略支援部隊副司令員兼參謀長,同年8月晉升為中將軍銜。今年4月,時任「戰略支援部隊副司令員兼參謀長」的李尚福以「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的身份亮相。

  據悉,李尚福是「航天專家」,從事航天工作35年,曾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主任」職位上工作長達十年,指揮了多次火箭發射任務。此外,他還曾擔任繞月探測工程發射場系統總指揮,嫦娥二號發射場區指揮部指揮長等。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