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重兵布局廣州,綠地攜四“玥“項目強勢入市

2017-09-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发布会现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賴小青報道:2017綠地廣東玥系高端住宅品牌發布會日前在廣州塔盛大舉行。本次發布會的主題定為“粵世界•玥非凡”,延續綠地一貫的海派精神與情懷,發布會上綠地廣東在廣州的四個高端住宅項目——綠地越秀·海玥、廣州綠地城·瑧玥、綠地·瓏玥府、綠地·柏玥晶舍同步高調亮相。現場媒體齊聚,各界精英人士共同見證這一盛大的時刻。

  據悉,,今年是綠地集團成立25周年,其跨越洲際布局全球,連續6年位列《財富》世界企業500 強,去年位列第277位。

  綠地廣東營銷管理部副總經理汪學軍在會上表示:“綠地致力追求城市精華的濃縮和提煉,且不斷追求和豐富海派建築與本土地脈之間的融合與發展,將為華南大地締集全球資源打造的品質人居。”可以預見,2017年是綠地廣東“住、產、運、商”多點發力的開始,這意味著更多的產品、項目及形態,這些都需要基於綠地本身的產品系的積澱與成型。”

  而在今年,綠地集團也迎來了進入廣東的第7個年頭,綠地廣東在空港交通、健康養生、文化旅遊、科技創新多點發力的同時,全面布局廣佛莞深4城20餘個項目。銷售業績從2011年7億元,飆升至2016年200億元,快速實現了規模化發展。綠地廣東將深耕羊城,緊隨城市“東進”、“北優”發展步調,以廣州國際空港中心、廣州綠地中央廣場、廣州綠地城等一系列代表作,成就一個城市運營商的輝煌。

  海派承襲,25年匠心鍛人居

  記者了解到,綠地集團素來以“商辦、產業專家”為標簽,四大“玥系”產品的隆重登場,也說明了擁有25年豪宅鍛造經驗的綠地,將重新認識廣州這座城市,打造真正匹配廣州人生活的高端住宅范本。代表海派豪宅居住文化精髓的“海珀系”,便是綠地豪宅經典中的教科書式案例。承襲“海珀系”高貴血統,綠地廣東心懷對羊城大地的敬畏之心,以建築、文化、工藝、空間、社交觀等五大整合體系,打造富有南粵精粹的“玥系”傳奇品牌。

  四“玥”亮相,東進北優雙線布局

  此次發布的四個項目——綠地越秀·海玥、廣州綠地城·瑧玥、綠地·瓏玥府、綠地·柏玥晶舍,占據城市不可複制的核心資源,代表城市“東進”、“北優”的發展步伐,更代表著綠地廣東雙線布局的戰略發展目標。

  四“玥”項目,都將成為“玥系”品牌體系中的區域標杆項目,為廣州禮獻高端理想人居。本次發布會之後,四項目大放異彩,金九銀十集中發力!本周六綠地·瓏玥府九瓏精工板房、10月綠地·柏玥晶舍“La Vie”美學館、廣州綠地城·瑧玥“無理想 不築家”九系理想家體驗館即將驚豔亮相。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