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蘋果發iOS 11.0.1更新 據說能改善續航

2017-09-27
来源:MacX

  蘋果今天淩晨發布iOS 11.0.1,這是iOS 11正式發布後的第一個升級包。升級版本號為15A402(或15A403),區別於iOS 11的15A372。

  目前看,這次升級只是一次Bug修複和性能改進式更新,還沒有發現任何功能性改變。這種更新一般會提升一些系統流暢度,也可能會改善一下電池續航時間。

  蘋果在更新提示中也只是提到,「為你的iPhone和iPad進行了 Bug修複以及功能改善」。

  現在看這次升級應該是很必要的,因為 iOS 11剛剛推出4天,小夥伴們趕快更新吧!

  提醒:開發者或者公測用戶可能需要移除 beta配置文件才能搜索到更新。可以在設置 > 通用 > 配置文件(Profiles)裏找到並刪除,然後重啟後即可看到 iOS 11.0.1更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