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三星放大招 可折疊手機獲韓國政府認證

2017-09-25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9月25日上午消息,三星似乎真的要“放大招了”:一款型號為SM-G888N0的可折疊手機剛剛獲得該國監管部門的認證。

  這個型號曾經出現在去年4月的藍牙和Wi-Fi認證中,外界認為它與代號為“Project Valley”或“Galaxy X”的三星可折疊手機有關。

  雖然這項認證並未披露太多信息,但的確表明三星可能會在明年發布這款設備。

  從2012年開始,三星就一直透露可能推出可折疊手機,他們當時曾經對外大舉宣傳其YOUM可折疊OLED顯示技術。然而,盡管在顯示屏領域取得進步,但三星卻始終未能將所有零件整合起來,開發出真正可以使用的可折疊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

  關於三星可折疊智能手機的傳言已經反複出現。但高管入獄和“炸機門”等醜聞分散了他們的精力,這也給了聯想等其他廠商搶占先機的機會。

  但這一切都已經過去。隨著Galaxy S8以及Galaxy Note8取得成功,他們現在似乎有更多時間投入到實驗性活動中。事實上,在發布Galaxy Note8後,三星手機部門主管高東真就表示,可折疊手機將於明年亮相。

  經過韓國政府機構的認證,距離實現這一目標又近了一步。但這份認證文件並沒有提供關於可折疊手機的外形信息。至於這款手機是否能在2018年結束前推出,目前也難以判斷。

  三星已經提交了多項可以用於可折疊手機的專利,一個是中間帶有輕微弧度的長型手機,還有一個則是可以折疊成手機的平板電腦——後者與聯想的原型機非常相似。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