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美机顶盒厂商Roku公布上市发行价区间 融资2.19亿美元

2017-09-19
来源:凤凰科技

 

  Roku

  鳳凰科技訊 據彭博社北京時間9月19日報道,美國流媒體機頂盒廠商Roku計劃在其首次公開募股(IPO)中融資最多2.19億美元。

  據最新提交至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監管文件顯示,Roku和獻售股東正在推銷1570萬股Roku股票,其中Roku出售900萬股,發行區間為每股12美元至14美元。該公司表示,此次IPO收益將用於一般企業目的,包括研發和營銷。

  Roku第一大股東Menlo Ventures將出售600萬股Roku股票。據監管文件稱,在IPO後,Menlo Ventures仍將持有Roku約30%的投票權。

  Roku總部位於加州洛思加圖斯市,該公司是如今競爭激烈的家用流媒體設備市場的先驅。包括蘋果、穀歌、亞馬遜在內的科技巨頭如今都在進軍這一領域。據文件顯示,Roku自2002年成立以來尚未實現盈利。

  在截至6月30日的四個季度內,Roku從每位用戶獲得的營收平均為11.22美元,而截至2016年底為9.28美元。Roku表示,其增長戰略是增加活躍賬戶數和每用戶平均營收。廣告和訂閱收入占Roku目前總營收的40%。

  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銀行是Roku此次IPO事宜的主承銷商。該公司將發行A類股,在納斯達克精選市場上市,股票代碼ROKU。(編譯/揚帆)

  新鮮有料的產業新聞、深入淺出的企業市場分析,輕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鳳凰科技(ID: ifeng_tech),讓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