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富士康美国建厂 员工工资高于当地平均水平

2017-09-21
来源:TechWeb

 

  TechWeb報道 9月21日消息,據《華盛頓時報》報道,周一,美國威斯康星州州長斯科特。沃克( Scott walker)簽署了一項價值30億美元的激勵計劃,用於富士康在威斯康星州東南部建造一座超級面板工廠。

  根據這一激勵計劃 ,當地政府將在未來15年向富士康支付高達28.5億美元的現金,其中包括15億美元的工資稅補貼,13.5億美元的資本投資獲利稅補貼。另外,州政府放棄1.5億美元建築設備銷售稅。這意味著富士康每年將收到2億到2.5億美元的補貼。該法案還允許富士康在環保人士心心念的濕地或水路上建工廠。沃克表示,這筆交易將為威斯康星州幾代人提供數千個工作崗位。

  簽署完成後,威斯康星州經濟發展公司(WEDC)將與富士康敲定一項合同,以執行法案中的規定。WEDC董事會定於9月28日批准該協定。富士康的高管會在10月初簽訂合同之前,透露工廠的確切位置。

  沃克預計工廠將在明年春天破土動工,富士康希望該工廠在2020年開始運轉。

  據悉,富士康液晶面板工廠的產品將用於從自駕車、飛機系統、教育,娛樂,保健,安全和監控等各個領域。該工廠將為當地創造高達13,000個就業崗位,平均工資為53,875美元,另加上員工醫療等福利。這相當於威斯康星州政府為每份工作每年補貼1.5萬到1.9萬美元,遠高於美國每份工作每年向企業補貼2400美元的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