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苹果股价连续下滑 恐创下十年来发布周最差表现

2017-09-22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盛大的發布會並沒有給投資者以信心,新品的評價也不及預期,如果在周五開市後蘋果股價不能反彈1.4%,它們將遭遇2007年iPhone發布以來最差的產品發布周(22日iPhone 8和新Apple Watch正式上市)。說好的超級周期怎么就沒來呢?

  周四收盤時,蘋果股價下跌1.7%,新品的正式發售並沒能對蘋果的股價起到提振作用。當然,周四蘋果股價走低也不全是因為自家新品不給力,穀歌(微博)收購HTC部分資產也是一大原因,未來強大的Pixel手機將與iPhone正面競爭。

  

 

  蘋果股價或創下十年來發布周最差表現

  到周四收盤時,本周蘋果股價已累計下跌4.1%,如果周五再不反彈,蘋果將陷入尷尬境地。更令人不解的是,進入9月以來,蘋果股價已經下滑6.5%,創下2016年4月以來的最差月度表現。

  從9月12日iPhone 8發布到今天,蘋果股價更是跌了4.6%,僅次於2013年的iPhone 5s和5c發布時的成績(下跌5.5%),如果周五繼續下滑,可能iPhone 8會成為投資者最討厭的蘋果手機。

  最近幾天,各路媒體集中放出了iPhone 8和Apple Watch的評測,前者平淡無奇,後者則出現了網絡連接問題。美國時間本周四,Apple TV 4K的評測也逐漸出爐,媒體評論家們也沒少對它進行口誅筆伐,Apple TV 4K還是缺了點什么,179美元的售價也有些高。

 

  不過,蘋果手中還留有一張王牌——售價1000美元的iPhone X,但該機預售要到下月27日了,在這期間如果蘋果在量產上再遇到什么到問題,恐怕股價上還會有巨大的反應。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