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台“最狂部長”:大陸不像國民黨軟弱好耍

2017-10-12
来源:中國台灣網

  

        前台當局“法務部長”羅雪瑩。(圖片來源:網絡)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2017年“雙十慶典”10日上午於台灣地區領導人辦公室前舉行,蔡英文致詞時,向李登輝、陳水扁以及馬英九,三位前台灣地區領導人表達謝意,卻讓前台當局“法務部長”羅瑩雪不滿,投書痛批,“難道感謝陳水扁贪污?”   

 (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蔡英文在其致辭中表示,特別藉這個機會,感謝李登輝、陳水扁及馬英九,各自為台灣發展留下了政績。不過,蔡英文的感謝似乎並沒有引起在場的馬英九心中任何波瀾,反倒惹怒了羅瑩雪。     

 馬英九與蔡英文同排,全程無互動。(圖片來源:台媒)

          據台媒報道,當蔡英文結束致辭回轉座位時,與蔡同排的馬英九,雖與民進黨籍“立法院長”蘇嘉全夫婦共同起立,但馬當時只是看著蔡英文,兩人全無互動,也沒有交談。而針對蔡英文的演說,羅瑩雪則投書台灣《中國時報》炮轟,蔡英文感謝貪汙的陳水扁,卻沒提到犧牲奉獻的賢烈和捍衛台灣、建設台灣的“兩蔣”,指責這並非無心之過,而是有意為之。

    羅瑩雪指出,民進黨早期有許多律師參與,靠著言詞直觸人心,相較之下國民黨則有著溫良謙讓的傳習,再加上嘴慢口拙,因此節節敗退,最終淪為充斥謾罵的對話。但大陸對兩岸統一的意志堅定,且不像國民黨軟弱好耍,嘴尖舌利並無法突破僵局,蔡英文與“獨派”玩火,一有疏忽恐怕就會毀家滅台,生靈塗炭。

  羅瑩雪說,台灣地區領導人在“雙十慶典”只會玩文字遊戲,又不管“台獨”份子,一再刺激兩岸敏感神經,“在這樣昧於兩岸現實的主政者領導下,我們能有怎樣的期待?”

  羅瑩雪因過去擔任台當局“法務部長”期間,常在備詢時與民代唇槍舌戰,被封為台當局史上“最狂部長”。 

[责任编辑:若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