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国足没踢排名反超过韩国队 连败的韩国球迷更生气了

2017-10-13
来源:绿茵猫猫

  最近各大洲的世预赛小组赛阶段也都已经进行的差不多了,其中亚洲这方面早就结束了,只是在最近的亚洲区附加赛中澳大利亚战胜了叙利亚成功获得了最终决战的机会。而欧洲、南美洲和中北美地区也都产生了直接晋级的球队和参加附加赛的球队。这个国际比赛日已经过去了,各个联赛也将要在本周末重燃战火,但是在比赛之前我们发现国家队比赛日一场比赛也没有踢的国足的积分和排名居然上升了。

null

  在最新的排名中,根据积分情况中国队将会拿到亚洲第四的位置,而韩国队的排名则是暴跌。这是因为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韩国队找来了两个热身赛的对手,一个是世界杯的举办过俄罗斯还有一个是非洲区的劲旅摩洛哥,而韩国队在这两场比赛中全部都输了球。这样的结果下不仅仅韩国国内球迷非常的不满意,他们的积分也悄然的发生了变化,现在他们的积分暴跌,在亚洲排名中被没参与比赛的中国队超越,这对于韩国球迷来说肯定又是一个闹心的新闻。

  中国队积分上升是因为之前的比赛中有着不错的成绩,这要归功于里皮和他的队员们,可以让国足的排名来到亚洲第四的位置,毕竟在我们的印象中国足的亚洲区排名一般都是在第八到第十名之间徘徊,而里皮来到国足之后,世预赛上抢分不少带来的回报就是在国际积分上的明显提高,据悉国足这次公布排名的话,很有可能进入到世界前60名。

null

  虽然不如98年的历史最高排名第三十七名,排名也不能让中国队参加世界杯,但是这样的情况等于告诉所有人,中国人踢足球也是会进步的,看看里皮执教下的国足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