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26

【聚焦十九大】十九大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習近平主持會議

2017-10-21
来源:香港商報

  10月20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會議。習近平同志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10月20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會議。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等出席會議。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香港商報網訊】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昨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會議。習近平主持會議。

  大會秘書長劉雲山就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建議名單作了說明。

  會議通過了將關於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十八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的決議(草案)提交各代表團討論。

  會議通過了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建議名單,提交各代表團醞釀。

  會議通過了經各代表團醞釀的大會選舉辦法。會議還通過了監票人、總監票人名單,待正式選舉時提請大會通過。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