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美国特斯拉公司欲在上海建厂 商务部回应

2017-10-26
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网10月26日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6日表示,目前美国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公司正在与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中国将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扩大对外开放,努力为外商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切实保护外商合法权益。

  商务部今日召开例行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提问。有记者问,有消息指美国著名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要在上海建厂,而且听到消息说中国可能会打破现行规定,允许其自行独自建厂,而不是再要求合资建厂,想请证实。

  对此,高峰作出回应,关于特斯拉建厂,根据了解,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与上海市政府的有关部门进行沟通。

  他指出,对于外国投资者来华投资,特别是在高新技术、节能环保、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的投资,我们始终持欢迎的态度。我们将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扩大对外开放,努力为外商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切实保护外商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