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傳統股災月續漲 本周港股乏方向

2017-10-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天淇報道:今天期指結算日,港股跟隨高開逾百點,整體而言,於10月的傳統股災月仍可錄得升幅。分析認為,受業績期及多項外圍因素影響,本周港股持續於28000點至28800點間徘徊,其中豐控股(005)、工商銀行(1398)及中國銀行(3988)將於今天公布季績。

  市傳聯儲局「鴿派」理事鮑威爾有望成為下屆主席,以及憧憬美國稅務改革落實,刺激美股標指及納指上周五破頂。港股美國預託證券(ADR)上周五表現個別發展,以折算價計,控跌0.44%報76.76元,騰訊控股(700)則升1.68%,報353.66元。若按比例計,相當於恒指升131點,見28569點。

  恒指上周五收復10天及20天線,10月僅餘兩個交易日,恒指至今累漲884點或3.21%,國企指數更跑贏大市,累漲733點或6.72%。不過,外圍不明朗因素未見消除,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及北韓局勢對投資市場仍有潜在影響,港股本周料窄幅上落。

  看好醫藥股及消費股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師葉尚志認為,本周焦點為美國將公布聯儲局新任主席提名,以及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出訪亞洲。他看好季報表現理想的中資金融股,以及長遠會有增長的醫藥股、消費股,但看淡對息口敏感的板塊,預料本周恒指會於28000點至28800點徘徊。

  至於個股方面,摩根大通發表報告,維持國壽(2628)「增持」投資評級,目標價49元。該行指出,國壽第三季盈利強勁,加上賠付支出較預期少,認為未來盈利仍有增長空間。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