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深水桋街坊聯會敬老聯歡

2017-11-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深水桋區街坊會聯合會慶祝回歸二十周年暨2017年街坊節敬老聯歡大會日前假旺角倫敦大酒樓舉行,大會筵開70席,一眾街坊會首長區內友好歡聚一堂,場面熱鬧。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深水桋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深水桋區議會主席張永森、深水桋警區指揮官曹明龍總警司、廉政公署西九龍辦事處首席廉政教育主任嚴厚蘊、社署深水桋區福利專員鄒鳳梅、食環署深水桋區環境衛生總督察黃立人、康文署深水桋區康樂事務經理李淑玲、懲教署荔枝角收押所懲教事務總監督梁仲池等蒞臨主禮,大會主席、深水桋街坊福利會副監事長吳振雄及大會籌委會主席梁鉅海等陪同。

  吳振雄致辭時表示,今年欣逢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故申請本年主題改為「慶祝回歸20周年暨街坊節敬老聯合大會」并印上官方標誌。而今年深水桋街坊會李漢雄會長及梁鉅海理事長分別獲香港特區政府嘉許。他希望各方進一步團結,增強凝聚力,竭誠為街坊謀福祉。

  李國雄致辭時表示,深水桋區是一個人情味濃厚的地方,它亦是全港擁有最多街坊福利會的地區,而深水桋街坊會是全港第一個成立的街坊會,成立於1949年,聯合會其他的六個街坊會亦有悠久歷史,依次成立的為長沙灣街坊會、南山區街坊會、石硤尾街坊會、李鄭屋街坊會、美孚荔灣街坊會及九龍仔街坊會。梁鉅海致謝辭。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