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吳敦義撂話“絕不見蔡英文” 獲得掌聲回應

2017-11-09
来源:海外网

  11月3日,吳敦義與台灣行政機構負責人賴清德會面。

  原標題:蔡當局清算國民黨黨產 吳敦義撂話“絕不見蔡英文”

  海外網11月8日電 10月,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曾呼籲與台灣各政黨領袖坐下來談,對此,吳敦義8日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上表示,在蔡當局的鬥爭手法沒有改變之前,他絕對不會與蔡英文見面,獲得全場掌聲回應。

  據台灣親綠媒體消息,吳敦義在國民黨中常會上指出,目前,民進黨仍一手操弄政治鬥爭,清算國民黨的黨產,國民黨黨內有人主張可以見台灣行政機構負責人賴清德,但不能見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這些話他都已經聽進去了。吳敦義隨即宣布了不見蔡英文的立場。

  據早前報道,11月3日,吳敦義以台灣行政機構前負責人的身份與賴清德會面,給賴清德提供了意見。

  據海外網早前報道,蔡當局上台以後,持續“追殺”國民黨黨產,甚至使國民黨黨工薪水能否按時發放都成為一大問題。有“國民黨殺手”之稱的台當局官員顧立雄擔任台“黨產會”主委時,清算國民黨黨產、打擊藍營不遺餘力,甚至有違反台灣地區憲制性規定之虞,也在所不顧,顧立雄曾表示,要將國民黨“打掉重練”。

  有台媒曾指出,蔡當局上台後,台灣地區前領導人李登輝曾公開向媒體叫囂:“必須消滅國民黨”。接著便有許多綠營大佬隨聲附和,因此,所謂“消滅國民黨”便成為綠營的“目標”,各種行動依次展開。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