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成为新任主帅

2017-11-09
来源: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重返恒大

  11月9日,中超广州恒大队官方宣布卡纳瓦罗接替斯科拉里,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2017赛季结束之后,曾率领恒大夺得亚冠、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冠军的主帅斯科拉里离开球队,根据媒体报道,曾经的恒大主帅,本赛季天津权健的主帅卡纳瓦罗将回到广州,第二次执教广州恒大。这个消息一直没有得到恒大的官方确认,不过本周卡纳瓦罗从权健正式卸任,意大利人重返恒大也已经谈不上是秘密。

  2015年,卡纳瓦罗曾接替里皮,成为广州恒大的新任主帅,不过半个赛季之后,恒大认为卡帅不符合球队未来发展要求,用世界杯冠军主帅斯科拉里将意大利人替代。本赛季,在天津权健执教的卡纳瓦罗率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让这支升班马获得了联赛第三名,并进入了明年亚冠资格赛。或许是看到了卡帅展现出来的水平,恒大也再次邀请卡纳瓦罗执教。

  恒大公告:

  广大球迷朋友:

  根据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聘任法比奥-卡纳瓦罗(Fabio Cannavaro)先生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主教练。

  特此公告。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九日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