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依飛神筆首現香江

2017-11-15
来源:香港商报

  

  「股王」騰訊(700)「賣點」集中Hi-tech創新,將人類生活水平推上革命性更高平臺,令人對未來有無限憧憬和期望,科技日新月異高速發展,一日都嫌太長,類似的「神話」隨時出現。

  電磁波光能傳導技術,可將電磁波能量導入產品,並永久儲存;物理學上,產品內的分子吸收外來電磁波後會改變內裏的振動能量,產生不同反應,包括內裏分子由隨機軌?變為排列較有序,從而提升產品效能。

  一支港產「EEFit Lite 依飛神筆」,利用特定頻率光能進行照射,將能量傳導至細胞分子產生共振效應,激活細胞,促進血液同淋巴循環代謝能力,紓緩各種痛癥,兼可養生美容,獲信興集團引入旗下人氣電器店同Pana Shop發售。

  利用特定頻率光能進行照射,促進血液微循環力,達到養生的目的。「神筆」發出的能量經測定證實對人體安全,亦取得國家計量科學院國際標準安全認證。「EEFIT Lite依飛神筆」初步只以香港為產品首個市場,預料明年推廣至華南及東南亞地區。

  「神筆」利用中醫「通則不痛,痛則不通」理論,與物理學原理,可以將特定波長同強度的電磁波「震散痛癥」,並可應用於去除眼袋及面部虎紋。而且震動乃係人體感應不到的微細,只見紅光一照,就可紓緩痛癥。「神筆」僅長142mm,方便攜帶。聽說,還能用來打散色斑,堪稱一絕。

  古小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