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017亚洲小姐珠中赛校园区总决赛落幕 珠海佳丽吴安琪摘冠

2017-11-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军冠亚季合影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陆绍龙报道:11月16日晚,2017亚洲小姐竞选全国校园赛珠海中山赛区总决赛在珠海落幕。晋级总决赛的15位佳丽,经过主持人问答、影视表演、情景问答等环节,以及泳装、晚装、活力装等不同的服装展示,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由108号佳丽吴安琪摘得冠军桂冠,138号佳丽陈心如夺得亚军,季军则由050号佳丽杨堃倩夺得。

  据了解,亚洲小姐竞选珠海中山赛区历经三个多月,各个赛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地走过。从 7月开始分别在珠海梦幻水城等多地陆续地进行海选赛事,现场吸引近万人到场观看。 9月进行复赛的选拔,通过重重考验后最后有15位佳丽突围而出晋级总决赛。

佳丽们泳装展示

  16日晚,15位候选佳丽在决赛中接受泳装问答考验,以她们最真实的一面示人,展现各位选手的急智和随机应变的能力,而15位候选佳丽于总决赛中更穿着泳装、晚装、活力装等不同的服装出场,将其完美体态展露无遗。

  佳丽们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来自珠海艺术学院的108号佳丽吴安琪夺得冠军,138号佳丽陈心如、050号佳丽杨堃倩分别摘得亚季军,并分别获得10万元、5万元、3万元现金大奖。除了冠亚季军奖项外,颁奖典礼上还颁发了多个单项奖,包括:最具网络人气佳丽、最佳潜力佳丽、最热心佳丽、最佳才艺佳丽、最上镜佳丽、友谊小姐、最佳演技佳丽、最完美体态佳丽、最灿烂笑容佳丽、亲善感恩大使等奖项。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