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李周美枝連任女童軍香港總監

2017-11-21
来源:香港商报

李周美枝(中)獲選連任香港女童軍總會香港總監,與副會長蔡李惠莉(右)及新任名譽副會長馬蔡加敏(左)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女童軍總會日前舉行會務委員會特別大會,經總會義務法律顧問核實點票結果后,李周美枝獲選為下一任香港總監,未來三年將會繼續配合世界女童軍協會發展方向,以「創造妳想世界」為發展目標,培養女孩子成為未來領袖。

  同日并舉行2017年香港女童軍周年大會,會上正式通過新任會務委員會名單,梁唐青儀應允繼續擔任香港女童軍總會會長,領導香港女童軍總會推廣女童軍運動。多位會務委員會委員於周年大會中獲頒發獎項,以表揚他們對女童軍運動的杰出貢獻,唐尤淑圻喜獲總會最崇高獎勵「金鳳獎章勋扣」及「45年長期服務獎」,李周美枝獲頒金鳳獎章。

  李周美枝是資深的女童軍會員,在中學時已參加女童軍,她多年來一直積極支持女童軍運動,1998年開始擔任香港女童軍東區分會榮譽會長,2004年擔任總會名譽副會長,其后獲委任國際事務總監及副總監,2015年獲選為香港總監,在任期間統籌香港女童軍總會成功舉辦女童軍百周年慶典活動,并且積極配合世界女童軍協會的發展策略,協助推動香港女童軍運動的發展,今年李周美枝獲頒發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以表揚其對青少年發展及香港女童軍總會的貢獻。女童軍總會首個大型活動--「香港女童軍周年大會操暨頒獎禮2017」已於19日在旺角大球場舉行,另外,首個於東涌設立的「香港女童軍總會賽馬會東涌活動中心」將於年底啟用,進一步推廣東涌及大嶼山區內的女童軍服務。

  香港女童軍總會香港總監屬義務工作,由全港不同地區及職級的女童軍代表選出,其職責包括推廣香港女童軍運動,協助會務委員會履行香港女童軍總會會章所規定之職務。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