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尖沙咀坊會長者節敬老聯歡

2017-11-21
来源:香港商报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松柏鄰舍活動中心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長者節敬老聯歡大會上,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嘉倩報道:「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松柏鄰舍活動中心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長者節敬老聯歡大會」日前假尖沙咀會堂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等出席主禮,與該會理事長蘇仲平、監事長林祖光等首長和一眾街坊老友共聚。大會共設宴百席,分日夜兩場舉行,免費招待逾1200位長者,同歡共慶,場面熱鬧。

  蘇仲平表示,該會每年皆會舉辦長者節,旨在表揚長者過去對社會的貢獻,發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傳統美德,喚起社會對長者的關心,啟發年輕一代關懷和尊敬長者。此次活動亦有不少東南亞少數族裔參與,歡聚一堂。

  他指出,該會轄下的松柏鄰舍活動中心不分種族服務社群,工作得到社區大眾支持及認同,近年增加鄰舍服務,關注隱蔽長者和需要護理的長者等,并協助護老者增加相關知識,讓長者晚年得到更多照顧,更會將有需要的個案轉介其他單位照顧及接受服務,希望長者都能安度晚年。

  區議會議員、油尖旺社團聯會會長楊子熙,區議會議員鄭泳舜等嘉賓相繼致辭,感謝長者過去對香港的貢獻,并赞揚該會服務社會,敬老護老,促進社區和諧,造福坊眾。

  為表揚義工的貢獻,大會向126名義工頒發嘉許狀。席間更設歌舞表演助興,現場歡聲笑語,長者們暢懷共聚。出席的主禮嘉賓尚包括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榮譽主席王國強,社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關淑儀,香港警務處油尖區指揮官周一鳴,印度駐港領事館副領事Mr. H.S. Bisht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