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西區議會今補選 5人爭2席

2017-11-26
来源:香港商报

  候選人呂錦強在街頭拉票,與市民言談甚歡。記者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中西區區議會中的東華、山頂選區補選今日舉行,兩選區合共有5位候選人競逐2個議席,其中出選東華選區的小學校長呂錦麹明言會聚焦民生工作,希望不要讓社區問題政治化。選舉事務處呼吁當區選民今日踴躍投票。

  呂錦強銳意解區內民生問題

  是次補選的東華選區有3名候選人,分別為新商會學校校長呂錦麹、民主黨伍凱欣及報稱是行政主任的劉舒燕,而山頂選區由自由黨的楊哲安及2047香港監察的錢志健競逐。

  呂錦麹多次強調,會聚焦民生工作,又指解決民生問題要理性,不要讓社區問題政治化;他關注區內違例泊車、交通阻塞等議題。

  選舉事務處昨日呼吁,兩個選區選民今日前往票站投票。東華選區兩個投票站則分別設於上環新街聖公會聖馬太小學,和必列者士街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山頂選區兩個投票站分別設於紅棉路香港公園體育館和僑福道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高座。投票時間由今早7時半起開始,至晚上10時半結束。之后即時點票,預料凌晨后會有結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