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方游說呂麗瑤報案

2017-12-0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戴合聲報道:有「欄后」之稱的港隊跨欄女將呂麗瑤報稱就讀中學期間遭教練性侵犯事件,繼續引發社會關注。據悉,警方現正透過事主友人,游說事主報案,暫時仍未有進一步行動;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稱,希望將來透過更多資料提供再作跟進,避免同類事件再次發生。

  消息指,警方目前正透過呂麗瑤的朋友及田徑會隊友,說服當事人報案,但至今仍未收到任何報案;消息又指,在未有報案人的情況下,警方暫時難以採取進一步行動。

  查涉性侵教練有否任教他校

  楊潤雄昨日出席公開活動後回應事件,對呂麗瑤訴說自己不愉快經歷表示支持,希望有更多資訊以便跟進,當局正調查涉事教練是否有在其他學校任教,至於將來如何避免同類事件,他指教育局會繼續與學校商討如何為學生提供安全的環境。楊潤雄續說,目前已經有性罪行記錄查冊的制度,學校亦要教育學生如何保護自己,辨析不當行為。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