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機場管理局:讓大灣區市民把香港機場當成自己的機場

2017-12-07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鄭珊珊報導:香港機場管理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馮永業在出席大灣區物流與貿易便利化論壇時表示,未來香港國際機場將進一步推出預辦登機服務,並將預辦窗口設立在大灣區內的會展場館、酒店裡,更好服務灣區內的市民。讓大灣區市民將香港機場當成自己的機場來使用。

  此外,香港機場還會針對尚未與區內城市直航的國際城市,推出一票通服務。乘客可以在抵達香港機場之後,轉乘船舶、接駁巴士直接到達灣區內的目的地。

  他認為,灣區內其他機場不會構成直接競爭,如果錯位發展發展得當,屆時區內機場的生意「會多到做不完」。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預計,相關規劃明年初出台,此後每年都會制定實施計劃以及檢討。他相信,明年規劃的推出是香港市民參與大灣區建設討論的開始。另一方面,市民對大灣區的認同,對相關措施的推動也有積極意義。
 

[责任编辑:若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