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本周三赴北京述職 簽一帶一路建設安排

2017-12-10
来源:香港商報

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駿強報道:特區政府公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本月13日至15日到北京述職,這是她於本年7月就任第五屆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后首次述職,期間她將與國家領導人會面及匯報香港經濟、社會和政治方面的最新情况。

  簽訂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安排

  政府發出的新聞稿稱,林鄭月娥在北京期間,將與國家領導人會面和匯報香港經濟、社會和政治方面的最新情鶪。同時,她亦會代表香港特區與國家發改委簽署關於支持香港全面參與和助力「一帶一路」建設的安排。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特首辦主任陳國基將會隨行。

  據了解,述職期間,林鄭會與月前才調返北京的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會面。

  林鄭在京期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將署理行政長官職務;在聶德權離港期間,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將署任局長職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