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朝鮮和聯合國一致認為:半島是當今世界最危險的問題

2017-12-10
来源:中新社

资料图

  中新社聯合國12月9日電 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辦公室9日發布消息,通報了主管政治事務的聯合國副秘書長傑佛裏·費爾特曼日前訪問朝鮮的有關情況。

  通報說,費爾特曼於12月5日至8日對朝鮮進行訪問,同朝鮮外務相李勇浩、外務省副相樸明國舉行了一系列會議。雙方就朝鮮半島局勢交換了意見,雙方都認為目前半島局勢是當今世界最緊張、最危險的和平與安全問題。

  費爾特曼強調,必須全面執行所有安理會有關決議的規定,必須通過有誠意的對話,以外交手段解決半島問題,這是唯一的方案。他表示,在當前形勢下,有關各方必須努力防止誤判,開放更多公開溝通渠道以減少發生沖突的風險。費爾特曼指出,國際社會對朝鮮半島局勢緊張程度升級表示嚴重關切,致力於通過和平手段解決半島問題。

  費爾特曼訪朝期間還會見了聯合國國家工作團隊和外交使團成員,並訪問了兒童食品廠、結核病預防機構、乳腺腫瘤研究所和兒科醫院等聯合國項目設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