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區摩天輪下周三復轉

2017-12-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中區海濱地標「香港摩天輪」將於本月20日(下周三)正式重新開放 運商承諾未來3年票價都會定為20元,并確認服務與以往一樣,整個摩天輪體驗時間為起碼15分鐘。

  車廂外殼變紅20元玩15分鐘

  中區摩天輪易手后,車廂的外殼顏色由白色變成了紅色,支架及車內籠則不變,維持為白色 運商The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Limited(下稱:TECL)行政總裁鄧米高昨於記者會表示,摩天輪將於下周三重新開幕。正式開幕前,於本月16日至19日期間,摩天輪將試行運作,免費招待逾7600名慈善團體人士率先入場參觀及試搭,TECL將藉此調整運作流程,以確保排隊流程的安全及效率。

  被問到票價方面,鄧米高表示,新票價是每程20元,65歲或以上的長者票價10元,3歲以下小童免費入場,開放時間為早上11時至晚上11時,并承諾3年合約期內不會調整票價;門票於網上公開發售,下周三起亦可即場購買,他呼吁有意在聖誕及新年假期乘搭摩天輪的人士,先於網上購票,可提早自選時段,并縮短輪候時間,TECL正研究可否在特定日子如聖誕節延長開放時間。

  過去以100元乘摩天輪,可轉4圈,整個過程約15至20分鐘。被問到會否因減價而縮短時間,鄧米高說,TECL不會因為票價減至20元而降低乘客體驗,承諾所有服務與以往一樣。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