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獲薦接掌港大感榮幸 張翔到港大晤師生

2017-12-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獲港大校長遴選委員推薦出任港大校長的美籍華裔學者張翔,早上與港大校友及校委會成員見面。張翔到達港大黃麗松講堂時表示,對獲推薦感到榮幸。  

 

  張翔早上與港大校友及校委會成員見面。港台圖片

  張翔會見傳媒時以英語表示,「很高興來到這裡(港大),相信下午我們會有更多交流時間。」  

 

  鍾庭耀

  港大民意研究計劃總監鍾庭耀相信,張翔在處理有關學術自由的議題時,表現會四平八穩,但認為張翔要對大學整體發展、員工褔利和個別院校加深認識。

  張翔將分批與教職員、學生和校友會面,下午晤教務委員會成員。校委會下午開會討論,將決定是否通過張翔的任命,以接替快將離任的馬斐森。  

 

  港大 資料圖片

  張翔在南京出生,1985年獲南京大學物理學院學士學位,3年後取得碩士學位,再赴美升學,2004年在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任教迄今,現為機械工程學系Ernest S. Kuh講座教授,專長研究隱形材料技術。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