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3漢鐵鎚毀发型屋 警截獲匪車擒2人

2017-12-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新蒲崗一間发型屋昨遭鐵鎚黨闖入「搞破壞」,擊毀3塊長鏡,歹徒得手后登上接應私家車逃去,幸得一名見義勇為的士司機見狀,自告奮勇驅車尾隨追踪,并向警方提供賊車去向,最終追逐至2公里外,警方派出多輛冲鋒車包圍并截停賊車,車上3名男子弃車逃跑,其中2名疑犯當場被警員制服拘捕。

  義勇的士司機追踪助警緝捕

  昨午2時許,一名的士司機在新蒲崗彩虹道發現2名戴口罩、手持鐵鎚男子,由一間发型屋慌忙跑出,跳上一輛接應的私家車高速逃去,他又見私家車車尾沒有挂車牌,遂跟踪該車并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后,派出多輛冲鋒車到場兜截,的士司機亦沿途報告賊車行踪,警車最終追至土瓜灣北帝街欣榮花園對開,將賊車重重包圍,車上3名男子見事敗弃車落荒而逃,警員立即上前追捕,制服兩人,另一人乘亂逃去。

  警員稍后返回涉案发型屋調查,在店外檢獲一個車牌,又發現店內遭歹徒用鐵鎚擊毀3塊剪发用長鏡。2名疑犯稍后被蒙頭押返現場協助搜查涉案私家車,警員在車上檢獲一批電筒型長棍、已削尖木棍及高爾夫球棍等武器,初步調查顯示,涉案3人均有黑幫背景,私家車并非失車,不排除車主與案有關,案件現由黃大仙警區反黑組跟進。

  東主疑親友欠債無辜受株連

  涉事发型屋負責人事后返回現場協助警方調查,據悉发型屋由一對夫婦經營多年,早前已有人上門追債,他們起初不明就里,其后得悉原來有親友借貸時填寫发型屋地址,不排除因此被牽連。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