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第五届顺德珠宝旅游文化节在伦教闭幕

2018-0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展会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啸原报道:第五届顺德珠宝旅游文化节暨第二届顺德国际珠宝展于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1日在顺德伦教举行。同期还举行了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天工奖颁奖盛典、“粤港澳大湾区珠宝产业创新和升级”高峰论坛、含英咀华润清晖2017第二届中国英石精品展、寻味伦教美食节、情系伦教公益慈善行、中式水上集体婚礼、龙舟赛事、“周大福杯”男子七人足球公开赛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文化节以“魅力之都 璀璨之梦”为主题,整合顺德、伦教城市文化资源和产业资源,围绕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以珠宝产业为中心,以文化为主线,以旅游为纽带,注重开放与包容,深化融合与创新,用“婚恋文化”串起了珠宝、旅游、餐饮、房产、汽车、商业、时尚等产业资源。

  本港珠宝巨头悉数参展

  开幕式当天,第二届顺德国际珠宝首饰展也同场开幕。本届展会由顺德区人民政府、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本次展会分别设置了国际品牌展示区、国内品牌展示区、以及天工奖、独立设计师展区,以周大福、周生生、保发珠宝为代表的香港知名珠宝品牌领衔百余家珠宝品牌悉数参展。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携会员佳丽珍珠、金宝国际、DAZZL、百福珠宝、勝林集团、天豐珠宝等多家知名企业、厂商首度联袂登陆顺德,倾力打造香港精品展区。相比去年的第一届顺德国际珠宝展,本届展会面积由去年的3000平方米增加至5000平方米,展位由100个增加至200个。

  展会实施M2C策略,真正在流通环节减少至一对一,销售成本降低,购物回馈、购物优惠设置规则让参展商、观展人热衷参于到购买,吸引参展、观展人气,树立标杆,并且特邀专业鉴定机构亲临现场提供珠宝鉴定服务。致力打造参展商与消费者的互动平台,营造本地珠宝展销的商业氛围。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珠宝节旨在充分发挥伦教作为珠宝产业基地的集群优势,把顺德国际珠宝展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影响力的珠宝专业展,向外界展示顺德珠宝行业的辉煌,为伦教打造珠宝名镇,以及港佛合作共建的“珠宝名镇”作出强有力的支持。

  据统计,在12月29日-1月1日期间,第二届顺德国际珠宝展场内销售总额3600万元,入场38万人次,销售总额和入场人数均超过去年,荟萃珠宝、民俗、旅游、美食、运动休闲、商贸购物等伦教的特色文化和产业魅力,烹制成一道饱含着岭南风情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