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膺省级等三项殊荣

2018-0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参加活动的领导见证庄园醒目签约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报道:12月28日,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举行“省级旅游度假区”、“广东省劳模疗休养定点接待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等授牌仪式。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梅其洁,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家华,河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荣卓,河源市旅游局局长蓝智慧、源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小平等旅游、金融、医疗、体育、媒体各界名流,约500余人参与盛会。

  启动“百万千团”游等大型活动

  巴伐利亚庄园一期投资100亿,以“欢乐旅游,幸福三养”为主题,建设六大特色小镇、四大主题乐园,致力打造有质量的“产业圈”、“旅游圈”、“服务圈”、“生活圈”、“商业圈”。

  2017年,该庄园获评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广东省劳模疗休养定点接待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记者了解到,该庄园在2018年新春,推出了“温泉冰雪狂欢节,中德文化嘉年华”等迎新活动,新建航空旅游等六大俱乐部、百万花海等丰富旅游项目,以主题性、生态性、特色性的旅游产品,创新粤港澳旅游市场平台。庄园携手香港中旅、澳门中旅、广东中旅、深圳国旅等大型旅游机构,进行合作联盟,共同启动“百万千团”(专线、专列、专车)游河源等大型活动。

  建“六院合一”的医养综合体

  该庄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庄园以三养理念为核心,休闲康养为主导,医疗教育为支撑,研发培训为基地,立足于现代服务产业前沿,致力于打造“旅游+医养”为主旨的多业态的现代服务产业集群。

  活动当天,庄园与广东省医院协会合作,以广东省医院协会600多家医院、约2000多名技术专业人才为基础,打造“六院合一(医院+养老院+护理院+书院+花园+乐园)”的医疗产业平台,共同合作搭建医疗超市。据介绍,该平台建成后,将有300多张床位,主理康复、亚健康管理、护理调理的医养综合体。

  同时,庄园将打造占地1181亩,体育特征鲜明、惠及人民健康的“木球体育特色小镇”。

  该小镇以实现产业融合职业化、生活方式休闲化、基础设施生态化、服务管理专业化为目标,规划建设气排球俱乐部、航空旅游俱乐部、秘境万山俱乐部、马术马戏俱乐部、山地木球俱乐部、竞技运动俱乐部等六大俱乐部,打造成为生产、加工、服务为主题的木球体育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