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李嘉誠談投地稱要步步為營

2018-01-04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方詠宜報道:長和系主席李嘉誠於出席集團酒會前表示,香港地價高企,作為發展商「緊係」要步步為營。樓市仍然有需求,至於樓價會否要升就「不敢講」,若可負擔就買來自住,買來炒,就不好。

  去年市場盛傳李嘉誠今年會退下去。對退休計劃,他卻只稱「無計劃退休,退休會一定講。就算退休,都會繼續擔任集團高級顧問...基金會工作亦會多做一些。一旦某日連基金會都不做,Victor(長子李澤鉅)會做基金會主席,Richard(幼子李澤楷)會做副主席」。

  被問及集團去有多宗大額售物業交易,他僅稱:「集團好多項目仍起緊,包括酒店,亦有商場,會保持收租」。他另提到,自己有其他國家護照都不出奇,但無計劃移民。

  展望2018年香港經濟,李嘉誠認為,市場有利好的因素,亦有利淡因素,「息口一定會加,貿易問題呢,相信中國與美國會繼續磋商,就是正常...戰爭就一定不好」。

  此外,對於林鄭月娥任特首以來表現,李嘉誠笑着說:「做得幾好!」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