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班农向特朗普道歉:你儿子是爱国者也是个大好人

2018-01-0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月8日电 当地时间周日(7日),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向特朗普父子道歉了。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他在一份声明中称:“小特朗普既是一个爱国者,也是一个好人。他一直帮助他的父亲,帮我们的国家摆脱困境。”

  他在声明中补充说,“我很遗憾,我迟迟没有回应关于特朗普的错误报道,让舆论的注意力从特朗普任职首年的历史成就中转移了出来。”

  此前,在美国资深记者沃尔夫即将出版的新书《烈焰与怒火:特朗普白宫内幕》中,班农大爆猛料,他指责特朗普的儿子和女婿与俄方人士的会面是“叛国的”和“危害国家安全的”举动。对此,特朗普早前已发推怒怼“假书”作者和班农。

  不过班农此次澄清,他所说的“叛国”指的是同样参加会议的前特朗普阵营竞选主席马纳福特。班农称,他对特朗普大厦会议的评论是针对马纳福特的,“这位经验丰富的竞选专家对俄罗斯人如何运作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应该知道他们是狡猾的,并不是我们的朋友”。

  讽刺伊万卡“笨得像砖头”

  在《烈焰与怒火:特朗普白宫内幕》一书中,班农还嘲讽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笨得像块砖头”。此前早有报道称,班农离职前就与伊万卡及其丈夫库什纳关系不佳。班农曾公开向白宫工作人员抱怨伊万卡总有试图推翻他已和特朗普达成共识的想法,而这些想法都是“对总统经济工作安排十分重要的重大政策”。班农还认为库什纳夫妇的政治直觉“非常天真”。

  对于这些指责,特朗普此前在推特反击班农,称他已“失去理智”。特朗普还发表声明称:“班农和我及我的总统任期没有任何关系,当他被解雇的时候,他不仅失去了工作,他还疯了。班农曾经是我的工作人员,但那是在我击败了其他17个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之后的事情。”

  特朗普:我是精神稳定的天才

  而对于该书作者沃尔夫声称以多名白宫高官为消息源,质疑特朗普的精神状况一事。特朗普于当地时间6日也进行了回击,对于“他在智力和情感上不适合成为美国领袖”的指责,他在推特上说:“我的两大资产就是:精神稳定,而且非常聪明。”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实际上,在我的一生中,我的两个最大的资产就是:精神稳定和非常聪明。狡诈的希拉里·克林顿也非常努力地打出了这些牌,大家都知道,她在烈火中倒下了。我从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人,到一名顶级电视明星,再到美国总统,要成为总统,光是聪明是不够的,要是天才,而且要是一个(精神)非常稳定的天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