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聯通混改后瘦身 「第一刀」裁員242名

2018-01-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邱媛媛報道:聯通(762)宣布混改后再有實質舉措,據悉,集團正進行人事調整,裁減不少負責人崗位,涵蓋總部及分公司的中高層共達242名,被指為聯通混改后企業內部改革「第一刀」。

  涉及所有中高層干部

  據內地媒體報道,這次「瘦身」涉及幾乎所有中高層干部,從新職務人事任命來看,刪減了很多部門負責人崗位,包括總部部分部門、多地分公司及多個子公司。據悉,此次任職文件中規定,任職人員原任職務自然免除,任期3年。任期內達到退休年齡的,按有關規定辦理。試用期內人員,則原試用期不變。

  而早前聯通就曾公布,在總部層面,部門數量由過去的27個減少為18個,減少33.3%。全國省級公司管理人員職位數減少415個,精減率9.8%。截止目前,管理人員平均退出率在14.3%左右。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