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九龍城居聯會就職賀30載

2018-01-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天琪報道:「九龍城區居民聯會30周年會慶暨第十二屆就職晚宴」日前假海逸皇宮大酒樓舉行,筵開百席。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王國強,九龍社團聯會監事長劉偉榮,立法會議員李慧攌、梁美芬等蒞臨主禮,社會賢達與會員逾1200人歡聚一堂,氣氛歡樂熱烈。新任首席會長鍾子權強調,執委會要繼續帶動會員為社區熱心服務,將愛國愛港進行到底。

  出席嘉賓尚包括:社會福利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關淑怡,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助理專員蘇銥靜,警務處紅磡分區指揮官謝玉龍,民建聯副秘書長鄭泳舜,該會創會會長李蓮、梁英標等。

  王小靈赞揚該會作為九龍城區最大的愛國愛港社團,在支持人大釋法、反占中、反港獨等一系列社會活動中展現了強大力量,會員中有60多人次獲政府勋銜,近七成區議會議員在該會擔任重要職位,值得表彰。此外,她為該會提出了加強會員的愛國教育、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的發展大局等五項希望。

  鍾子權在致辭時表示,居聯會成立三十周年,會員人數從十幾人到三萬人,是會員骨干、義工團隊為社區熱心投入和無私奉獻的結果,使居聯會在居民中得到了廣泛認同,在社區中傳遞了正能量,提高了九龍城的幸福指數。

  該會新任主席楊永杰在致辭時表示,該會貫徹愛國愛港的會章,服務社群。2015年,該會五名年輕干事首次參選并當選區議員,讓該會在九龍城區的服務更加貼心貼地。談到未來會務時,他指出,將率領執委會,與友好團體舉辦更多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康樂活動及講座,豐富居民生活,共同建設和諧九龍城。

  新屆會長潘國華稱,作為九龍城區議會主席,該會在深入社區的同時,發現了龍城區交通設施不足等問題,希望該會能繼續關注社會,關注民生。李慧攌和梁美芬也為該會會慶送來祝福,李慧攌希望該會的年輕議員能有更多機會施展才華,推動政府工作做得更好。梁美芬呼吁在場各位繼續支持「一地兩檢」,落實立法會的措施,為社會培養更多優秀人才。鍾子權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今次會慶特意邀請90席街坊共同慶祝,其中大部分為長者,希望他們在社區活動中加強交流,凝聚力量同時,互相照顧,互相支持。

  該會第十二屆執委會包括:首席會長鍾子權,會長潘國華,副會長黃業坤、陳欣耀、黃宇良、陳惠陽、沈安儀、吳亞瑛、梁思韻、潘志明、張仁康、鄭利明、勞超杰,主席楊永杰,副主席左汇雄,吳寶強,吳奮金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