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狗年郵票27日發行今售首日封

2018-01-13
来源:香港商报

以「岁次戊戌(狗年)」为题的一套邮票。
 
  【香港商報网訊】狗年將至,香港郵政昨日宣布,以「歲次戊戌(狗年)」為題的一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本月27日(周六)推出發售。以靈犬工藝品作主題
 
  據介紹,是次為香港郵政特別發行賀歲生肖郵票第4輯第7套,1套4枚,通過多種以狗為題材的工藝品,即瓷器、玉器、陶器和貝殼工藝,帶出靈犬賀歲的主題。
 
  香港郵政亦推出絲綢郵票小型張,以靈犬彩釉瓷塑為主體,背景配以優雅脫俗的杏花彩釉瓷塑,祝願來年花開富貴、幸福美滿。此外,香港郵政推出第2輯賀歲生肖金銀郵票系列的第6款郵票小型張「十二生肖金銀郵票小型張-金鸡靈犬」。鸡年郵票以銀箔燙印而成,狗年郵票則嵌有22K鍍金金片。郵票小型張附有黃金成色證明書,極具收藏價值。
 
  兩款心思心意郵票(2018年版)「歲次戊戌(狗年)」小版張分別以2018年「歲次戊戌(狗年)」面值2元和4.9元的郵票設計,於本月27日起在全線集郵局推出發售。
 
  另外,全線郵政局今日(13日)發售「歲次戊戌(狗年)」的正式首日封及「十二生肖金銀郵票小型張-金鸡靈犬」的正式紀念封。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