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愛惜長幼盆菜宴

2018-01-3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廣州南沙聯誼會於日前在香港北角健康恏球場舉行「愛惜長幼盆菜宴」,活動的受助機構包括惜食堂、耆康會、銀杏館及香港東區居民,逾1200人共進盆菜佳餚,一同見證該會的愛心及善心。該會會長張廣軍表示,日后會繼續籌劃更多南沙與香港之間的交流活動。

  當晚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社會工作部部長楊茂,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素玉,立法會議員、民建聯主席李慧琼,立法會議員張國鈞、容海恩、郭偉強,香港廣州南沙聯誼會主席周憶如等。來自內地的嘉賓有廣東省政協駐港巡視員覃大可,南沙區委統戰部部長邢樺,廣州社團總會義工團團長方俊文主席等。

  是次活動得到近20位東區區議員鼎力支持,包括蔡素玉、丁江浩、鄭志成、黃建彬、洪連杉,洪志杰社區服務處及李清霞社區服務處等。表演團體包括青苗中樂團、小童群益會青年部、青苗青年樂隊、香港國術總會及葉潔雲博士兵舞蹈學院,由5歲到75歲的表演團體,為「愛惜長幼盆菜宴」畫上完美句號。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