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旺角掃黃 拘92妓7變性人

2018-01-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旺角警區有鑑於區內一幢商住大廈鳳樓林立,逾200多個浻房被不同國籍女子「攻占」辟作賣淫場所,探員經調查后前日傍晚展開行動,聯同機動部隊逾百警力,封閉大廈作徹底搜查。在大廈內拘捕92名包括內地和俄羅斯籍妓女,和7名泰國籍變性男子,及2名為妓女提供避孕套等賣淫工具的男子,不排除有不法集團在背后操縱,行動相信已粉碎區內重點賣淫場所。

  拘59名北妹17俄女13泰姝等

  被捕7名泰國籍男子(24至31歲),雖已進行變性手術化為「女兒身」,但全部在護照上均顯示為男性。另外92名女子當中,59名為內地女子(18至33歲),全部持雙程證來港;17名俄羅斯女子、13名泰國女子、2名烏克蘭籍和1名哈薩克籍(18至32歲),涉嫌違法逗留條件,2名被捕男子均29歲,涉嫌依靠他人賣淫為生,初步相信無黑社會背景,現正被警方扣查。

  大廈內11層辟200劏房鳳樓

  旺角警區行動主任潘毅信外籍總督察指,警方關注區內亞皆老街一幢商住大廈,在2001年起接獲有鳳樓投訴,多年來密切關注,過去亦進行多次打擊行動。大廈共14層,低層為賓館和運動用品公司,然而在3樓至14樓,全部住宅改裝成劏房,供鳳姐賣淫,合共超過200多個劏房,鳳姐起初均為內地女子,但近年已有不同國籍女子「入侵」,警方近月開始部署有關行動。

  負責行動的旺角特別職務隊第2隊主管張天朗督察在昨日記者會上表示,警方在前日傍晚7時,展開「龍焰行動」,聯同特遣隊、反三合會行動組和機動部隊逾百警力,持法庭搜令掩至目標大廈封鎖所有出入口,逐層逐戶搜查,期間有鳳姐疑受驚不合作,警員爆破大門入內,先后共拘捕101名男女,搜出大批證物,包括1600個避孕套、200多支潤滑劑、多個閉路電視鏡頭和電腦等。

  變性人肉金400元至800元

  張天朗指出,過去亦曾拘捕有變性人在區內賣淫,他們扮作女子,顧客全不知情,召妓價錢由400至800元不等。警方現正調查妓女從何渠道「進駐」該大廈進行賣淫,不排除背后有黑社會操縱。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