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泰女被僧侶伯父每日性侵三次 一年後報警惟追訴期已過

2018-01-31
来源:巴士的报

  受害人過去一段日子一直活在煎熬和痛苦中,覺得憤怒又羞愧,但不知道自己能做些甚麼。

網上圖片

  泰國北碧府一間寺廟的52歲僧侶住持被控多次性侵自己姪女,受害的29歲女子指控,伯父性侵她長達一年,每天還多達三次,但她因為害怕只敢自己吞下委屈,直到去年底才勇敢報警,但警方卻因為案件追訴期已過而拒絕受理,她只能無助告訴傳媒,希望大眾替她討回公道。

  居住在佛統府邦蘭區的29歲化名喬伊(Joy)的受害女子2016年定期到寺廟照顧祖母,慘遭在寺廟擔任住持的伯父性侵。喬伊指,指對方看準她不敢對外張揚,每日都性侵犯她,長達一年之久,她亦因此患上抑鬱症,後來丈夫發現異狀才敢透露真相

  喬伊2017年10月終於鼓起勇氣向警方報案,但警方同年12月卻回覆她案件追訴期已過,無法展開性侵案調查,她無計可施下只好向傳媒求助。

  喬伊今年1月27日接受當地媒體AMARIN TV採訪,表示過去一段日子自己一直活在煎熬和痛苦中,覺得憤怒又羞愧,但不知道自己能做些甚麼。電視台後來也前往寺廟採訪,但寺廟人員表示住持已經離職,早已前往北部另外一間寺廟,廟方對事件全不知情。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