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王志民、仇鸿主礼香港中企协会2018年新春酒会

2018-02-10
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香港商報網訊】2月7日晚,香港中國企業協會2018年新春酒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我辦主任王志民、副主任仇鴻應邀出席並擔任主禮嘉賓,共襄主禮的嘉賓還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梁振英,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謝鋒,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廉政專員白韞六,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范徐麗泰等。來自中央駐港機構、特區政府、駐港中資企業、外國駐港領事官員和香港工商界及社會各界知名人士等1000餘人出席了酒會。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會長高迎欣在致辭中表示,2017年國家和香港喜事連連,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香港各界隆重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在港中資企業充分利用香港優勢,不斷發展壯大,企業數量和規模保持增長,經營業績持續提升。2017年內地企業來港新設或擴展業務公司近百家,到12月末,中資上市企業占港交所上市公司總數的50%,市價總值的66%,成交金額的78%。駐港中資企業在實現自身發展的同時,更加注重社會責任,加大公益慈善事業投入,為推進香港民生改善、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展望2018年,高迎欣會長表示,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將和廣大中資企業一道,在“國家所需,香港所長”方面發揮更大作用,當好“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引路者和排頭兵,積極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致辭結束後,賓主共同舉杯,祝願偉大的祖國新時代更加繁榮昌盛,祝願美麗的香港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