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谭铁牛主礼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第41届会董会就职典礼

2018-02-10
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香港商報網訊】  2月8日晚,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第41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並與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外交部駐港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業斌等嘉賓共同主禮。社會各界政商人士逾千人出席。

  廠商會新一屆會長吳宏斌致辭時表示,未來廠商會將繼往開來,順應祖國改革開放40周年的發展大勢,全力配合國家提出的“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堅定不移推動香港工業繼續向前發展,大力協助會員企業轉型升級提升競爭力,鼓勵會員企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未來一年,廠商會將重點圍繞改革開放與香港工業發展兩項主題,舉辦一系列活動,希望香港在參與國家改革開放40年的成果之上再出發。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