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大埔寓所搜出大麻 梁游前助理鍾雪瑩涉藏毒被捕

2018-02-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鍾雪瑩(左一)、梁頌恒(左二)及游蕙禎(右一)早前到九龍城法院。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的前議員助理鍾雪瑩,早前在衝擊立法會案中裁定表證成立,正等候結案陳詞,昨(8日)傍晚再涉藏毒,在大埔寓所遭警方拘捕,更被當場搜出大批大麻毒品,當中包括大麻花及大麻油等。

  26歲的鍾雪瑩,居住在汀角路汀角村一幢三層高村屋地下單位。據消息稱,大埔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較早前接獲綫報,獲悉有人在寓所內私藏大麻毒品,懷疑除自用外,不排除非法販賣圖利,經調查後掌握有力證據,向法庭取得入屋搜查令。

  鍾雪瑩。資料圖片

  昨傍晚6時許,警方特職隊約10名人員掩至涉案單位突擊搜查,共起出3克懷疑大麻花、37粒懷疑大麻膠囊、兩支懷疑大麻油及6粒懷疑大麻種子,將當時獨在屋內的鍾雪瑩拘捕,帶返大埔警署調查。

  鍾雪瑩為游蕙禎及梁頌恆的前議員助理,2016年11月2日聯同梁游及另兩名助理楊禮康及張子龍共5人,涉嫌於2016年11月2日企圖闖入立法會會議室宣誓,其後被控參與非法集結罪及企圖強行進入的交替控罪。裁判官早前裁定各被告全部表證成立,案件繼續審理中,下次聆訊將於本月28日進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