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打擊黑的6周 拘捕17司機

2018-02-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警方過去6星期聯同各警區人員展開代號名為「先刺」的行動,打擊的士違法行動,行動主要針對「的士濫收車資」、「無展示的士司機證」及「冚旗載客」等行為,共拘捕17名的士司機,其中一名司機更涉嫌燒毀「喬裝乘客」警員支付的500元紙幣,企圖毀證,警方將加控他毀壞財產罪。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總督察麥中傑昨午在廣東道其中一個拘捕「黑的」現場表示,警方的港島總區交通部、中區警區,以及西九龍警區人員,過去6星期總共進行7次打擊俗稱「黑的」的行動,共拘捕17名的士司機,全部為本地人,分別為16男1女,年齡由25至67歲,他們涉嫌濫收車資、無展示的士司機證、冚旗載客等違法行為,當中3人有濫收車資紀錄、警方過去兩日在遊客區的放蛇中,亦共拘捕6名的士司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