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深水埗舉辦造勢大會 政商界名人齊撐鄭泳舜

2018-02-27
来源:香港商报

 

鄭泳舜昨晚於深水埗舉辦造勢大會,多位政商界名人及近2000人到場支持。

 

鄭泳舜(右一)获民建联创党主席曾钰成(右二)及现任主席李惠琼站台支持。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距離立法會補選尚餘不足兩周,九西參選人鄭泳舜昨晚於深水埗舉辦造勢大會,多位政商界名人及近2000人到場支持,場面十分壯觀。鄭泳舜形容,今場戰役不易,希望身邊每一個支持自己的人都可多走一步,向身邊人宣揚其信念,將他送入議會,鞏固正能量。

  跑步進場顯年輕活力一面

  鄭泳舜於深水埗楓樹街游樂場舉行造勢大會,合共近2000人出席,多位政商界名人出席,包括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前民建聯主席譚耀宗、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前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前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前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新民黨常務副主席容海恩、西九新動力主席梁美芬、候任人大代表鄺美雲、九龍社團聯會會長陳振彬及張國鈞、蔣麗芸、周浩鼎、葛珮帆、柯創盛等多位議員。

  身穿紅衣的鄭泳舜與約20名年輕人跑步進場,顯示年輕有活力的一面,并獻唱「強」及「壯志驕陽」兩曲,以感謝各界的支持。他發言表示,距離3月11日補選投票日越來越近,由報名至今有三種動力推動自己,感謝各位義工不辭勞苦,即使天氣再冷再差都與他做街站,為他打氣,令他多了一份使命感,希望可順利進入議會,為市民發聲。

  李慧琼:屬歷史性時刻

  他形容,自己30多年前便於同一個游樂場開始參與社會服務,從政12年來始終如一,像今次競選口號所指「堅守信念、舜有希望」,建制派無「Plan ABC」,只有一個計劃,要服務香港市民;今次受對手抹黑,他無畏無懼,但這場仗不易打,希望所有支持者都多走一步,向身邊人宣揚其信念,將自己送入議會,而他亦會於餘下日子繼續全力以赴。

  李慧琼指,包括自己在內,每位出身九西的議員都對楓樹街游樂場十分熟悉,但今次是歷史性的時刻,支持鄭泳舜的不只是民建聯,而是所有建制派政黨及數十個鄉團;民建聯由僅得一個人的政黨,一步一步走,拿取一個又一個議席,每場仗都不易,今次亦一樣,希望大家集中力量,創造奇迹,送鄭泳舜到立法會。

  曾鈺成吁勿忽視補選重要性

  曾鈺成指,社會有種人逢政府必反,越反越激越撐,但只是非常少數,大部分人都希望社會進步,議會順暢,而鄭泳舜便正正代表了這班人,如果大家忽視補選的重要性,即會將議席拱手相讓予反對派,呼吁大家一定要投票。

  譚耀宗笑言,從政多年都未曾有一個造勢大會如此聲勢浩大,證明了大家對鄭泳舜的信心與希望,希望大家一同鞏固議會的建制力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