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国乒大魔王接班人未来虐日本队?一事实令球迷心痛

2018-03-01
来源:体育焦点哥

  近日,在摩纳哥隆重举行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落下帷幕,中国乒乓球的大魔王邓亚萍、国乒大满贯张继科亮相出席了本次典礼,虽然他们只是作为被邀请嘉宾而不是获奖的候选人出席,但仍引发中国乃至世界球迷的舆论热议。在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典礼中,邓亚萍和丈夫林志刚、儿子林瀚铭一家人还和张继科合照,欢乐融融。

  邓亚萍在出席劳伦斯世界体育将颁奖典礼之后,深有感触,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晒出了自己和11岁儿子林瀚铭与巨星合照的相片,写道:

  “今年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礼圆满结束,恭喜所有获奖的体育人,他们作为这个领域的榜样,将会向世界传递体育的力量和魅力!这次带着儿子出席典礼,希望他能了解到我一直坚守、奋斗的领域,还有着这样一群伟大的同仁。再次感谢所有体育人带给我的感动和能量,体育世界会因你们而更好!”

  邓亚萍11岁儿子林瀚铭出现在公众场合,也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早在此前,邓亚萍就晒出了儿子林瀚铭练习乒乓球的动态,还找来了和意大利的欧洲青年冠军和他一起交流球技,看来也是有计划把儿子培养成为乒乓球运动员,有着作为母亲的强大乒乓球基因,加上用心调教,相信儿子未来在世界乒坛中也会很强大称霸一方。

  而邓亚萍在参加这次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也带上儿子一起,为的就是让他感受自己多年来拼搏和奋斗的领域,也是提前让他来感受考虑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如今年仅11岁的林瀚铭,如果按照继承邓亚萍衣钵的职业方向发展的话,再过几年就有机会进入国家青年队集训,未来必然成为国乒队的主力球员,继续为中国乒乓球队创造一个时代的辉煌,继承母业传承可谓是在世界乒坛历史中流芳百世!

  在刚刚结束中国队夺冠的世界杯团体赛中,刘国梁在解说中表示,樊振东将会击打狂妄叫嚣击败国乒两届奥运会夺冠的日本队张本智和10-12年时间,那么在这十几年之后,林瀚铭将会继续接过樊振东的大旗,成为新生时代的世界乒坛王者!

  然而,有一件事却令很多中国球迷担忧甚至是痛心的。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邓亚萍在2004年和丈夫林志刚低调领取结婚证后,邓亚萍于2006年在巴黎的一家医院产下林瀚铭。由于当时的出生地在法国,按照国际惯例林瀚铭自动取得法国国籍,至今为止林瀚铭依然是法国国籍的人,不过18岁以后可以自主选择是否放弃。

  我们都很清楚,在作为世界霸主的中国的乒乓球界不缺人才,因此更是高手如云竞争非常激烈,很多国乒球员为了获得出战世界赛场资格,都无奈改国籍为他国出战,像日本华裔名将的小山智丽、张本智和的父母等等都是如此。所以,林瀚铭未来是否为国乒效力,还是为法国出战与中国对抗,还是未知之数,关键还是看看邓亚萍将来对儿子如何引导和期望。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