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興寧同鄉總會千人春節聯歡

2018-03-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興寧同鄉總會戊戌年春節聯歡晚會,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香港興寧同鄉總會2018戊戌年春節聯歡晚會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隆重舉行,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中聯辦研究部部長曾健、教科部部長李魯、社工部部長楊茂、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等蒞臨主禮,與該會理事長溫學濂、會長伍美玉等逾千政商賢達、鄉親友好共賀新春,喜慶滿堂。

  主禮嘉賓尚包括立法會議員謝偉俊、陳克勤、周浩鼎,香港民政事務局政治助理黎穎瑜,香港客屬總會名譽主席劉宇新,香港梅州聯會會長余鵬春,香港工商總會會長王春輝,大埔區議會副主席黃碧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曾海繁,興寧市海外聯誼會會長袁勇華,興寧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羅麗平。

  溫學濂致辭時回顧了該會的歷史,指出該會成立已79年,經歷了不同的社會變革,匯聚眾多英才,會務日臻完善,會員人數不斷壯大,并加強了與海內外社區的聯絡、交流和合作,在敦親睦鄰、廣結情誼、團結鄉親等方面繼續發揮作用。如今該會共有會員近1800名,其中團體會員3個,已成為梅州市會員最多的大社團。他呼吁大家勿忘初心,牢記使命,團結一致,支持「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他呼吁大家在3月11日立法會補選中集結力量,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務求讓愛國愛港候選人順利當選。

  楊潤雄致辭時赞揚該會歷史悠久,貢獻良多,希望大家未來能繼續團結一致,為香港、家鄉發展奉獻更多力量,并把這份鄉情一代代傳承下去。

  曾健致辭時對該會長期以來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喜見香港整體環境有了許多好的轉變,認為是中央政府大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共同努力的結果,希望各界團結一致,為國家的昌盛富強和香港的繁榮穩定繼續不懈奮斗。

  羅麗平赞揚該會多年來團結在港鄉親,對家鄉發展熱忱支持,為促進香港、興寧的交流合作發揮了重要作用。她匯報了家鄉過去一年經濟社會的發展情况和所取成就,并誠邀各位鄉親多回鄉旅游觀光、參觀考察、投資興業,促進香港和興寧的全方位合作。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