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少女游台遭情殺 尸体藏行李篋

2018-03-14
来源:香港商报

  案中女死者潘曉穎(右)生前與男朋友陳同佳(左)十分恩愛,經常在網上分享親密照片「放閃」。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一名本港少女上月偕年紀相若男友赴台灣旅游時不幸遇害,疑已遭人塞入行李篋弃尸荒郊。失踪少女的父親早前向本港警方報案求助,直至昨日警方人員尋獲女事主的男友,有人接受調查時直認不諱殺害女友而揭發案件,台灣警方獲通報消息后已加派人手搜索,直至深夜終於尋獲藏尸的行李篋。

  19歲男友坦承殺人

  不幸遇害的女事主潘曉穎(約20歲),據悉生前在港島區一中學唸書,后來轉到大專院校進修,她外貌娟好,打扮時尚,經常上載與男友自拍照到社交網站「放閃」。消息指,潘女上月13日情人節前夕偕男友一起到台灣旅行,從此人間蒸發,潘父一直未能找到愛女,早前到將軍澳警署報案指女兒失踪,案件交由東九龍總區失踪人口組跟進,至昨午警方尋獲女事主男友陳×佳(約20歲)帶署問話。警方發現,有人曾用潘女銀行卡提款,暫以「盜竊」罪將之扣查。

  根據台灣傳媒報道,台北警方得悉有港人在當地失踪后,到潘女偕男友入住的台北大同區的紫園旅店調查,并翻查相關閉路電視畫面,拍得潘女持着粉紅色行李篋入住上址客房,直至2月17日上午11時22分,與潘女同行的男子帶着行李篋到旅店大廳寄放,然后拖着粉紅色行李篋獨自外出,形迹可疑,一直到同日晚上6時28分才兩手空空回到旅店,稍后他獨自返港;當潘父致電查問女兒下落時,有人聲稱與女友旅行期間吵架,之后便「各行各路」,故不清楚其下落。

  潘曉穎赴台旅游時投宿酒店的閉路電視拍下她手推粉紅色大型行李箱。

  竹圍站尋獲遺體

  直至昨日傍晚,涉案者向本港警方和盤托出犯案經過,初步相信有人殺害潘女后,把尸體放進行李篋并弃置於新北市淡水區竹圍捷運站外草地,台北警方經過一番搜索后,終於在晚上9時40分在竹圍站后方一處草地尋獲潘女遺體,案件有待進一步調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