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000人墮傳銷騙局涉款10億

2018-03-14
来源:香港商报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昨聯同多名投資騙案受害者召開記者會。  記者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繼早前有台灣投資者在香港墮倫敦金騙案後,再揭發有多名本港市民墮入非法傳銷騙局求助。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聯同10多名受害者召開記者會表示,騙徒以高回報的外匯及農產品等金融工具騙取市民投資,現時已有約2000名本港市民受騙,估計涉及10億元,她將聯同受害者於周六報警。

  蔣麗芸助受害者周六報警

  蔣麗芸昨日聯同10多名受害者召開記者會,受害人劉小姐表示,涉案公司名為「馬勝金融」,目前約有2000個本地市民受騙,當中不乏專業人士如醫生、律師、退休公職人員及明星等,粗略估計騙案涉及金額約10億元。她又指,涉案投資公司已經倒閉,但懷疑公司主腦仍在香港開設其他公司以相同手法行騙。

  劉小姐指,2014年透過微信朋友圈接觸到有關投資消息,其後出席相關投資分享會,公司聲稱投資每月可享6至8厘的回報,主要投資於外匯、農產品及貴金屬等,公司又聲稱於18個月後可全數取回本金。惟在投資後,僅取得數個月利息,其後公司更稱,會進行上市,建議投資者加注及將資金轉為公司股票,接公司倒閉,就沒有收到任何利息,而且本金亦不能取回。劉小姐先後總共買入7個投資戶口,損失金額約150萬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